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校外競賽】「2023全國大學校院國際經貿專題競賽」即日開放報名

發布日期 2023-09-05 09:33:00

2023全國大學校院國際經貿專題競賽

、競賽目的:

為鼓勵大學校院青年主動關注及參與國際經貿相關議題,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(簡稱本會)執行112年國際經貿青年培力計畫並辦理「全國大學校院國際經貿專題競賽」,歡迎國內大學校院在學學生組隊參賽。

 

二、競賽主題︰

以國際經貿為探討主題撰寫報告,參賽資格及申請方式,如下說明:

1. 凡對國際經貿議題有興趣,且為國內外大學校院在校學生(大學部含專科四年級以上)、碩士生、博士生、在職專班等,均可報名參加。

2. 參賽隊伍:分「碩博士組」、「大學校院」組,每組每一隊伍可由3~5人位在校學生組隊,不限科系、可跨系、跨校組隊,且不限是否參加過本計畫其他培訓活動。

3. 可邀請各校專任或兼任老師指導,以1位為限,且不列入參賽成員計算。

 

三、報名方式:

(一) 報名期限:自公告日起至112年10月6日(五) 17:00截止

(二) 報名方式:下載簡章報名表: https://reurl.cc/XmD57R將報名文件資料(附件一至三)以合併PDF檔寄至本計畫指定信箱:gtpp@iaetpe.org.tw及lily@ieatpe.org.tw,葉經理及石專員,電郵主旨請註明「2023全國大學校院國際經貿專題競賽報名資料_團隊名稱」

(三) 追蹤本計畫IG及DCARD等社群平台:各報名隊伍持續追蹤本計畫社群IG、DCARD關注我們活動。IG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oqGp0,DCARD網址:https://reurl.cc/7kZRpD

 

四、  如對競賽辦法或各項活動報名有任何疑問,請洽主辦單位聯絡窗口:

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葉經理、石專員,電話:02-2581-3521分機432、435,電子信箱:gtpp@ieatpe.org.tw、lily@ieatpe.org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