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碩士三聯學程】外籍生參與文藻第39屆運動會花絮

發布日期 2022-04-08 15:50:00

 

 

已有三年歷史的台法俄碩士三方學程,因為疫情中斷了一年,但是三方學校仍然不停歇地遠距視訊,討論課程精進與合作模式,終於在這一學期又重啟三方的交流,而且升級到三聯學程,學生完成三個國家的課程之後,可以獲得三個學校的碩士學位!

 

六位法國學生與兩位俄羅斯學生,在完成隔離檢疫與自主健康管理之後,都已經返回校園上課,欣逢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盛事,這些學生全部主動參加,並且自告奮勇擔任三人小組中的領隊與舉牌手,同時也參加了大隊接力

 

對我們來說,從小學、中學到大學都必須參加運動會,早已沒了新鮮感;但是對他們來說,運動會卻是非常有趣的事情! 很開心看到他們的興奮與熱情,一場運動會,竟然也可以成為跨國文化交流的一環!

 

 

this topic

 

this to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