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【系所公告】專題、競賽借用系上資源教室討論注意事項

發布日期 2020-10-14 15:05:00

有鑑於最近因畢業專題、競賽而借用系上專業教室一事,以下有幾點注意事項請各位同學特別留意:
 
預約:
 
 1.每組派一位代表至系上填寫「專業教室預借登記表」
 
 2.在要預約時段填寫姓名、學號、用途(ex:畢專/競賽)
 
借用:
 
 1.資源教室一律禁止攜帶食物及飲料入內,使用時不得鎖門。
 
 2.每組借用時間原則上為1小時
 借用1小時以上者,第2小時開始如有同學欲進入使用,不得阻攔。
 
 3.請至系辦填寫「國企管系資源教室借用申請表」後領取鑰匙,最早借用時間為登記時段前十分鐘。(預約10:10-11:00,最早可於10:00至系辦借鑰匙)
 
 4.進入教室後如發現教室髒亂、電源未關、門窗未關等情形,請立即通知系助
 
 5.請妥善保管資源教室鑰匙並按時繳回,離開前請將教室桌椅擺放整齊、白板擦拭乾淨、電源/門窗關閉
 
 6.如未遵守資源教室使用規定造成系辦維護不易,屢勸不聽者日後將不再開放該組學生借用,感謝配合
 
 
 
系上資源教室開放給全系師生共同使用,請各位同學與他人共用教室時注意討論音量、互相尊重。
 
 
以上,如有任何問題請至系辦詢問,謝謝!